>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偷价值千万黄金珠宝 熔成金块疙瘩埋地下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资料图
资料图

  全椒县古河镇男子殷某某,在深圳犯下大案,偷窃价值约1290万的黄金珠宝,之后将所有黄金首饰熔合成为一个金块疙瘩,把全部赃物埋藏于自家院内地下。日前,全椒警方携手深圳警方,成功找到这批被盗赃物。

  千余万元珠宝不翼而飞

  4月20日,深圳市机场一家珠宝店,发生一起特大盗窃案,价值1290万元左右的黄金珠宝不翼而飞。深圳市警方经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全椒县人殷某某,并于25日在杭州将其抓获。落网之后,殷某某对犯罪事实和价值1290万元的黄金珠宝去向,拒不交待。深圳警方发现殷某某曾于案发后返回过全椒老家。4月29日下午,深圳市警方一行6人,根据线索来到全椒。两地公安机关携手办案,围绕殷某某的家庭成员,和近几天的经济来往情况,展开全面调查。

  嫌疑人家中挖出金疙瘩

  在民警多方劝说和强大思想攻势下,30日下午,殷某某父亲回忆称,4月23日晚上,殷某某确实回过家。殷某某在和父母见过面后,找到一把铁锹,在院子里的墙角边挖坑,不知埋了什么东西。埋完东西后,他很快离开家人,后来便不知去向。民警立即让殷某某的父亲带路。在其指引下,民警找到埋东西的地方,将被掩埋好的小坑挖开,取出一个包袱。自此,所有失窃黄金全部找到。

  据悉,殷某某1989年出生。 4月20日,他在深圳市机场这家珠宝店踩点之后,就地下手行窃。得手之后,他便乘飞机逃亡往山西省某地,在当地一间出租屋内,使用特制熔枪,将所有黄金类首饰熔合成为一个形状不规则的金疙瘩。之后,他携带所有赃物返回全椒县老家,将其熔合的金疙瘩和其他铂金、钻石类等首饰一道,使用黑色塑料袋包裹好,埋藏于自家院内地下。记者了解到,警方起获的金疙瘩重约4.3千克。

  目前,殷某某已被深圳市警方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sh/201505/t20150514_6630979.htm report 1164 资料图全椒县古河镇男子殷某某,在深圳犯下大案,偷窃价值约1290万的黄金珠宝,之后将所有黄金首饰熔合成为一个金块疙瘩,把全部赃物埋藏于自家院内地下。日前,全椒警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