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吴显国任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曾任石家庄书记

来源:综合 作者:千龙网

  河北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研究安排省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5月13日下午,河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张庆伟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研究安排省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副省长许宁、姜德果、董仚生,省政府党组成员吴显国,省长助理尹亚力出席会议。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宣读《省政府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副省长秦博勇列席会议。

  张庆伟在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是永恒的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基础,延展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于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庆伟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把党性分析作为重中之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从严从实作为根本任务,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把遵规守纪作为基本要求,始终保持健康生活情趣和高尚道德情操,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真正将“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庆伟强调,省政府党组要严格按照专题教育方案,明确思路、细化举措,推动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坚持问题导向这个基础,重点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上查摆“不严”的地方,在干事创业上查摆“不实”的情况,弄清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突出关键少数这个重点,省政府党组成员要把自己真正摆进去,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实现助推发展这个目的,省政府每位党组成员都要按照“三个见实效”的要求,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发展结合起来,着力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促协同、惠民生等工作上谋实招、求实效,实现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张庆伟要求,省政府党组要把这次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全力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任务落实。强化以身作则,省政府党组同志既要积极投身、率先垂范,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又要抓好分管部门和单位的专题教育开展,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落实关键动作,认真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关键动作,明确关键时间节点和任务主体责任,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要确保工作实效,针对剖析的问题,找准问题根源和症结,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办法,真正做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河北日报记者王玉亮)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14/n413036670.shtml report 1223 河北省政府召开党组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研究安排省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5月13日下午,河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张庆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