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为干部选拔拉票被撤职

来源:新华网
王学勤 资料图
王学勤 资料图

  新华网云南频道5月14日电(记者白靖利)据云南省政法纪工委消息:云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王学勤在2011年至2014年期间,存在用公款购买购物卡、节日发放物品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在云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科级干部选拔中存在为他人拉票行为。2015年4月2日,经云南省公安厅党委研究决定,给予王学勤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行政撤职处分。

  作者:白靖利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5/14/c_127800959.htm report 587 王学勤资料图新华网云南频道5月14日电(记者白靖利)据云南省政法纪工委消息:云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王学勤在2011年至2014年期间,存在用公款购买购物卡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云南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为干部选拔拉票被撤职(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