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突然起火众人帮扑救 火情5分钟被控制

来源:法制晚报
火被扑灭后,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对车尾着火位置进行检查 摄/法制晚报记者 黑克
火被扑灭后,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对车尾着火位置进行检查 摄/法制晚报记者 黑克

  法制晚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7点多,一辆载有40多名乘客的公交车行驶到东坝朝阳新城附近时突然起火,幸好司售人员及附近好心市民及时扑救,火情被及时控制,整个过程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昨晚8时30分,记者来到位于东坝附近的朝阳新城北门时,一辆350路公交车仍停靠在即将进站的位置。几名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围在车尾查看。

  该公交车尾部并没有明显过火痕迹,但残留着一些喷洒干粉灭火器后留下的白色物质。透过打开的后机器盖,记者看到车内部分零部件已被熏黑。

  据司机回忆,昨晚7点20分左右,这辆车即将进站,他通过左侧反光镜看到车尾有白烟冒出。售票员介绍,因是晚高峰时段,当时车上约有40多名乘客,他立即组织人员下车疏散,并来到车尾灭火。

  目击者吴先生告诉记者,公交车冒出白烟后一分钟左右,车尾底部就有火光冒出,打开尾部机器盖时,里面同样有火苗蹿出。有目击者看到,当时虽然乘客人数众多,但在下车时比较有序,并没有出现慌乱的情况。

  附近商户和小区保安看到车尾冒烟后,也拿着自家灭火器加入了施救的行列。整个灭火过程用去五六瓶灭火器,大约5分钟后火势被扑灭。乘客们也另行乘车离去。

  现场一位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当时火势并不大,可能是因为油管泄漏,才导致有火苗蹿出。截至昨晚9点多,起火公交车已被拖离现场,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5-05/14/content_551742.htm report 1037 火被扑灭后,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对车尾着火位置进行检查摄/法制晚报记者黑克法制晚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7点多,一辆载有40多名乘客的公交车行驶到东坝朝阳新城附近时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