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出轨列车黑匣子寻获 事发地段未安速度控制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12日晚,一列美国铁路公司的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当地官员称,8至10个车厢脱轨。这列火车原定从纽约开往华盛顿特区,车上载有约240人。
  当地时间5月12日晚,一列美国铁路公司的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当地官员称,8至10个车厢脱轨。这列火车原定从纽约开往华盛顿特区,车上载有约240人。

  中新网5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安全专家表示,美国国营铁路客运公司(Amtrak)一列客运列车5月12日晚间在费城发生导致7人死亡的出轨事故时,列车行驶速度是限速的两倍。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专家表示,当列车时速达到每小时106英里(170公里)时,司机拉动了紧急制动闸。这列列车当时行驶在限速每小时50英里的地段。

  列车出轨时行驶的速度取自被称为黑匣子的数据记录仪内。救援人员从事故现场找到了这个黑匣子。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专家萨姆沃特对媒体表示,在美国国营铁路客运公司所属的东北部走廊的部分地段,已安装列车行车速度控制系统,但事故发生地段还没有。

  他表示,“我们认为,如果这个地段已安装列车行车速度控制系统的话,这个事故是可以避免的”。

  从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往纽约的美国国营铁路客运公司188次列车5月12日晚间出轨,造成列车上逾200多人受伤。

  事故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7人,但目前仅有三人的身份得到确认。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他对这次不幸感到震惊,并感到深深的悲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4/7275467.shtml report 992 当地时间5月12日晚,一列美国铁路公司的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当地官员称,8至10个车厢脱轨。这列火车原定从纽约开往华盛顿特区,车上载有约240人。中新网5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出轨列车黑匣子寻获 事发地段未安速度控制系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