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未来或使用机械手为军人做远程外科手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军医的远程医疗咨询系统将来可能演变成“借助于机械手进行远程外科手术”。

  俄罗斯国防部军医管理局局长亚历山大·菲孙14日向记者作出上述表示。他说:“军医管理局应该在2015年12月30日前推广远程医疗咨询系统,用现代化远程医疗设备装备军医院和军队医疗所。”

  俄罗斯2014年开始实际推广这个系统,当时远程医疗网络第一部分把维什尼奥夫斯基中心军医院和位于莫斯科州波多利斯克的西部军区医院连接起来。

  菲孙强调:“将来专家远程提供治疗的范围可能不仅仅局限于咨询。有些专家已经拥有远程治疗的经验,包括使用机械手进行远程外科手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4/7276931.shtml report 420 中新网5月1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军医的远程医疗咨询系统将来可能演变成“借助于机械手进行远程外科手术”。俄罗斯国防部军医管理局局长亚历山大·菲孙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罗斯未来或使用机械手为军人做远程外科手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