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团伙4名成员被批捕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14日电(记者 李劲峰)中间人专门联系孕妇,谈好价格后再带孕妇做B超,鉴定性别后孕妇若决定引产,还能帮其联系手术。近日,这个帮孕妇开展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团伙,被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批捕。

  据汉阳区检察院介绍,今年1月底,汉阳区检察院查阅卫生部门案卷时,发现汪某在未取得医生执业资格的情况下,擅自为他人进行终止妊娠手术,且获利达5000元以上的线索。汪某被警方抓获到案后,办案检察官查明汪某开展节育手术的孕妇多属中间人介绍,并向中间人支付介绍费。

  经过进一步侦查,办案检察官发现中间人王某和刘某与汪某联系频繁,且与涉案孕妇都有关联,两名中间人还介绍孕妇到许某处接受引产手术。3月28日,警方将许某控制。随后,两名中间人也被警方抓获。

  经调查,负责做引产手术的许某卫校毕业,但并不具备医生执业资格。她曾在一家医院妇产科进修两年,由于进修后没有找到合适的医院工作,只得在外打工。去年,许某在武汉做童装生意亏本后,才开始做引产手术赚钱。仅3月28日当天,王某、刘某便介绍2名孕妇在许某处做引产。目前这个团伙4名成员已被批捕,案件还在办理当中。

  作者:李劲峰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5/14/c_1115289036.htm report 648 新华网武汉5月14日电(记者李劲峰)中间人专门联系孕妇,谈好价格后再带孕妇做B超,鉴定性别后孕妇若决定引产,还能帮其联系手术。近日,这个帮孕妇开展非医学需要的胎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武汉:一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团伙4名成员被批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