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4蒙面男子“借挪车”预谋绑架落法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5月14日电(记者 范世辉)河北邯郸市4名男子不务正业各自欠下巨额债务,竟然打起了靠绑架勒索拿巨额赎金的主意。他们在某网吧门口盯上一个开奥迪A8的男子,并借“挪车”之由将对方叫出网吧欲实施绑架,失败后仓皇逃离。近日,4名嫌疑人被警方抓捕。

  今年1月13日凌晨4时许,邯郸县公安局接到贾某报警,12日21时40分,贾某驾车到一网吧上网,13日凌晨2时许,有一男子给网吧打电话,称贾某开的奥迪轿车挡住了路,让挪一下车。贾某走出来后,被4名手持凶器的蒙面男子围住,欲强行将他绑走。贾某奋力反抗,最后挣脱逃走,后4名蒙面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照桑塔纳轿车仓皇逃离。

  邯郸县公安局随即抽调精干警力组建专案组,通过排查,一个绑架团伙逐渐浮出水面。4月24日至5月6日,犯罪嫌疑人分别在各地被抓获。

  经审讯查明,2014年10月初,该4人因不务正业各自欠下债务,遂纠集在一起预谋绑架有钱人,勒索巨额赎金。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范世辉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5/14/c_1115289332.htm report 579 新华网石家庄5月14日电(记者范世辉)河北邯郸市4名男子不务正业各自欠下巨额债务,竟然打起了靠绑架勒索拿巨额赎金的主意。他们在某网吧门口盯上一个开奥迪A8的男子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河北:4蒙面男子“借挪车”预谋绑架落法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