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两名着警服男子暴打车主致颅内出血 警方回应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巡防员
法制晚报讯(稿件统筹
湖南两名着警服男子暴打车主致颅内出血 警方回应:是巡防员
湖南两名着警服男子暴打车主致颅内出血 警方回应:是巡防员
湖南两名着警服男子暴打车主致颅内出血 警方回应:是巡防员
法制晚报讯(稿件统筹

  朱顺忠记者

  耿学清

  今天一则“湖南警察因私车让路问题暴打市民”视频引发网友热转,不少网友对网贴中打人的两名制服男子表示出强烈质疑。法制晚报记者下午从被打伤市民家属了解到,被打两名男子中一人伤势严重,现仍在医院抢救。

  同时,长沙警方证实当地确有视频中打人一事,但通报称打人者是两名“巡防队员”。

  记者从长达五分钟的视频上看到,两名身着制服的男子对着躺在地上的两名穿着紫色、橙色上衣的男子踢打,同时口中不断对其辱骂。在打人过程中,一名制服男脱掉制服上衣露出黑色短袖,另一制服男后来也脱掉了制服上衣,赤裸上身对躺在地上的男子暴打。

  “被打的一个是我老公、一个是堂弟”,今天下午,被打伤者家属王女士向法晚记者讲述事情起因:自家车像往常一样停在家门口,丈夫和堂弟在车边聊天,一辆牌照为湘A3151警的警车路过示意移车,由于丈夫身体比较胖,走路慢了点,移完车后引起警察不满,大骂“你们这帮狗**”,随即开始对两人进行殴打。

  王女士说,当时丈夫已经移了车,空间警车也足够可以通过,但两名警察仍然对其辱骂殴打。

  王女士的丈夫和堂弟被打后,在长沙市第四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目前,王女士告诉记者,丈夫因为颅内出血、多处骨折,伤势严重,现已转往湖南省一级医院,今日下午仍在抢救中。

  事发至今,王女士介绍,只有自称“长沙市公安局刑侦队”的人来给过1万元医药费,此后再没有出现,打人的派出所到现在也没见过。王女士说,其中一名打人警察是岳麓派出所谢姓所长的亲侄子。

  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证实,确有视频中打人一事,但长沙警方称打人者为派出所“巡防队员”。

  据长沙市公安局通报称,5月13日15时许,岳麓公安分局岳麓派出所值班民警带领巡防队员在黄鹤村、靳江村小区清查电游赌博机时,两名巡防队员驾驶一辆警车与一辆皮卡司机因让路发生口角,进而引发肢体冲突。

  通报称,事发后,岳麓公安分局迅速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岳麓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迅速查明事实,严格依法处理,调查及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5/14/184224288581.html report 1883 法制晚报讯(稿件统筹朱顺忠记者耿学清今天一则“湖南警察因私车让路问题暴打市民”视频引发网友热转,不少网友对网贴中打人的两名制服男子表示出强烈质疑。法制晚报记者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