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幂否认为疑似不雅主角 老公:不造谣不传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幂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晨韵 摄
杨幂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晨韵 摄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 张曦) 13日,一则“杨幂醉酒被迷奸”并配有图片和视频截图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14日,杨幂在团队的陪同下,前往北京朝阳门派出所报案,她除了强调自己并非视频中女主角外,也怒斥这种“利用明星效应非法传播、买卖淫秽内容的行为非常恶劣”。

  杨幂:视频中的人不是我,这是恶劣手段

  13日,网上开始热传一则名为“杨幂醉酒被迷奸”消息,并配有图片和视频截图的消息,图片中的当事长发女子眉眼和脸型酷似杨幂。随后杨幂公司委托律师发函,声明称此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已对杨幂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并请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就在此事继续发酵之际,14日,杨幂在团队的陪同下现身北京朝阳门派出所报案,并接受媒体采访。

  杨幂坦言自己13日一直都在工作,“晚上看到网上的情况后觉得这个事情比想象还严重”。她强调视频中的当事人并非自己,“希望大家不去误传误信,甚至劝身边人也删除和不传播视频,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爱护”。

  对于该视频仍然在网上传播,杨幂表现得十分愤怒,“我也看到一些人明知真相,却还在恶意造谣传播图片和视频,甚至对视频进行销售,这种行为已经不是单纯的对谁个人名誉的损害了,而是在利用明星效应非法传播、买卖淫秽内容”。

  杨幂认为,作为公民都享有平等的名誉权,合法权益应该依法受到维护,“我作为公众人物,很幸运享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但这种影响力在这次事件里却被利用来做恶意的传播,甚至非法盈利,我觉得这已经不只是针对个人了,而是一种非常恶劣的手段”。

  “今天我愿意站出来,配合公安机关一起,对此类事件坚决说不,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也呼吁我的同行们、媒体朋友们、影迷朋友们,共同抵制此类恶性事件,净化社会风气,维护网络健康。再次感谢大家!”采访最后,杨幂如是说。

  刘恺威力挺娇妻:不轻信,不造谣,不传播

  就在杨幂赴派出所报案后,其工作室也发布微博交代事件经过。随后杨幂老公刘恺威也通过微博力挺娇妻,他写道:“作为家人,感谢大家对小幂的信任和爱护,我们相信警方会保护我们的合法权益,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结果。作为同行,我也希望大家一起抵制此类虛假恶性事件,不轻信,不造谣,不传播,不买卖,共同来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谢谢大家了! ”

  杨幂的好友唐嫣也在微博上表态称:“抵制恶性事件,维护合法权益,希望有关部门严惩 !”

  另外,港媒早前就此事采访杨幂的公公刘丹,对方表现得十分淡定:“没注意过这个消息,但相信完全没可能。”刘丹还一口否认了杨幂以此博新闻的说法:“拿这样的新闻来宣传?又不是傻的!”刘丹在采访中强调“想想都知道,视频女主角不可能是杨幂”,他更对媒体说:“你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整容成她的样子?”

  明星频遇“疑似不雅照”:邓紫棋发飙 李小璐沉默

  事实上,杨幂并非第一个被卷入“疑似不雅照”的女星,早前李小璐和邓紫棋也有相同经历。

  李小璐

  2014年5月,李小璐遭遇“疑似不雅视频”,其公司第一时间发声明称,这是不断有人策划和编造不实的新闻,公司必将使用法律武器,对造谣者和恶意散播一切有关小璐的不实信息的人或者机构,随时保留追究权利。

  随后,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在朋友圈里怒斥散播视频者:“给你两大嘴巴子。”接着他又在微博中写道:“一个"疑似"这样的词,打了法律的擦边球又达到了"娱乐"的目的,可曾想过给我们一家人带来的伤害?”

  当一切都趋于风平浪静的时候,李小璐终于打破了一段时间以来的沉默面对媒体,称自己面对一切问心无愧,她说:“我不会在乎这些事情的,现在我女儿是最重要的。”

  另外,据考证,该视频中的女子是一个嫩模,长相与李小璐有几分相似。

  邓紫棋

  今年3月,网上出现一组不雅视频截图,图中的女子长相和邓紫棋有些相似。邓紫棋专门在微博辟谣,贴出相关照片并留言,“黑粉们还挺有潜质去做制片人的,他们找替身太强了!但被骗了的人,抱歉,那不是我。”

  不过,对于邓紫棋的回应方式,网友则反应不一,有网友支持她“这黑得太过分了”、“不理会,你也没这么丑啊”,也有人安慰“清者自清,认真你就输了”,还有网友不忘调侃“你把这图折腾得也是醉了”。

  作者:张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5-15/7277220.shtml report 2523 杨幂资料图中新社发李晨韵摄中新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张曦)13日,一则“杨幂醉酒被迷奸”并配有图片和视频截图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14日,杨幂在团队的陪同下,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杨幂否认为疑似不雅主角 老公:不造谣不传播(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