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凯旋路一工地塌方 1工人被埋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事发工地已暂时停工 /晨报记者 肖允 实习生 汪鹏翀
事发工地已暂时停工 /晨报记者 肖允 实习生 汪鹏翀

  记者 王亦菲

  晨报讯 前天晚上7点30分许,长宁区凯旋路一工地突然发生泥土塌方,一名正在作业的工人被掩埋在10多米的深坑下方。经过两小时救援,工人虽被救出,但经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工地位于凯旋路558号,当时工人正在进行挖坑基础作业,周边堆积的泥土突然滑落至坑内,将一名工人掩埋。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被埋工人终于被救出,送往华山医院抢救。

  据现场铭牌显示,事发工地为长宁区红宁护理院项目工程,建设单位为上海红宁投资有限公司,总包单位为建工一建。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事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5/15/content_94384.htm report 724 事发工地已暂时停工/晨报记者肖允实习生汪鹏翀记者王亦菲晨报讯前天晚上7点30分许,长宁区凯旋路一工地突然发生泥土塌方,一名正在作业的工人被掩埋在10多米的深坑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