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高检:“追逃追赃专项行动”延长至年底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杨凤临)记者昨天获悉,最高检下发通知,要求全国检察机关将正在开展的“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延长至年底。

  通知指出,今年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重点,一是携款潜逃案件多的重点地区,二是犯罪嫌疑人职务高、携款潜逃数额大、社会反响强烈的重点案件。最高检将适时推出第二批追逃追赃重点案件,实施挂牌督办。

  通知强调,各级检察机关已建立的追逃追赃领导体制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检察机关要用足用好法律规定的搜查、扣押、冻结和司法协助等侦查措施,第一时间切断犯罪嫌疑人外逃和赖以生存的资金链。尽最大努力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不让腐败分子在经济上捞到好处。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15/content_198364.htm report 403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记者昨天获悉,最高检下发通知,要求全国检察机关将正在开展的“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延长至年底。通知指出,今年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最高检延长国际追逃行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