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道窄没及时让奥迪超车 被逼停挨打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范永松 曲鸿瑞 本周一早上,市民林先生带女朋友到来凤街道办事,不料因为没有及时让一辆奥迪车超车,不但被人逼停了,还挨了一顿拳头。

  本月11日,家住南坪的林星宇和女朋友要到璧山来凤办事,为了躲过早高峰路上堵车,两个人早早就开车出门了。“大概是7点半的样子,我们刚上璧青路,就有一辆奥迪车跟在了我们的后面,几次要变道超车。”因为道路比较窄,林星宇害怕出事故,就轰大了油门没有让奥迪超车。

  正当两辆车就这样一前一后行驶到璧山工业园门口时,奥迪车突然加速把林星宇的车别到了路边。“当时把我吓坏了,接着就听见奥迪车里传来了脏话。”还没等林星宇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奥迪车的司机就冲了下来,二话不说抡起拳头就朝林星宇砸了过来。

  就在林星宇和奥迪司机纠缠时,林星宇的女朋友报了警。“我女朋友突然喊了一句我报警了,你们别打了。然后那个奥迪司机就骂骂咧咧的驾车跑了。”随后,林星宇和前来勘查现场的青杠派出所民警一起回到了派出所。

  据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接到警方通知后,对方已到派出所协助调查,打人者不但道歉,而且就医药费问题达成了赔偿协议。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cqcb.com/html/2015-05/15/content_164621.htm report 657 重庆晨报讯记者范永松曲鸿瑞本周一早上,市民林先生带女朋友到来凤街道办事,不料因为没有及时让一辆奥迪车超车,不但被人逼停了,还挨了一顿拳头。本月11日,家住南坪的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