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网行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抓获6名在逃官员 其中4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朱佩娴
  本报郑州5月14日电(记者朱佩娴)据河南省纪委“清风中原”微信政务公众号消息,河南在国内抓获6名在逃官员。他们是驻马店市平舆县财政局督查办原主任郭志刚、南阳市镇平县玉都街道办事处原副主任魏新强、登封市嵩阳街道办事处农业办公室原主任袁文生、南阳市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主任张运平、驻马店市平舆县庙湾镇黑田村支部原副书记孙保林、周口市太康县交通局县乡公路管理站原副站长郝剑。已抓获的6人中,有4人迫于压力,主动投案自首。

  据透露,河南之前掌握在逃官员42名,其中19名逃出国(境)。

  河南省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每个外逃人员都已经摸清了他们的基本信息、家庭成员和重要社会关系,还有潜逃去向、法律文书、违纪违法情况及事实证据,立案查处进度等。同时,针对每一个外逃人员,都有具体的追逃措施和要求,包括实施立案、边控、技侦、网监、冻结银行账户、注销出国(境)证照、给予党政纪处分等。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5-05/15/nw.D110000renmrb_20150515_7-11.htm report 595 本报郑州5月14日电(记者朱佩娴)据河南省纪委“清风中原”微信政务公众号消息,河南在国内抓获6名在逃官员。他们是驻马店市平舆县财政局督查办原主任郭志刚、南阳市镇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