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买假钞买到“山寨版” 21万元买回一堆冥币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崔敏 杨汉申

  幻想做“假币生意”发财,结果手中的21万元巨款买到的却是一堆冥币。近日,龙陵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抓获嫌疑人两名,追回赃款21万元。

  据两名嫌疑人阿峰、阿玲交代,4月上旬,他们从安徽省利辛县窜至德宏州芒市以做“假币生意”为由物色诈骗对象。通过观察,盯上了在芒市白象街做太阳能生意的汤某和匡某。4月10日,他们主动接近汤某和匡某,并约定在龙陵县进行“假币”交易。4月17日,汤某和匡某按要求携带21万元巨款来到龙陵县城。当天下午,阿玲将他们约至县城稻花香饭店吃饭,席间,两人被劝饮了大量白酒。醉酒后,被阿玲骗至县城兴农路北极雪冷饮店。早在那里等候的阿峰从密码箱里掏出一张“假币”给两人验货,见这张“假币”与真币一模一样,汤某和匡某同意交易。之后,两人携带“假币”返回芒市,而阿峰、阿玲逃至保山市隆阳区。

  据阿玲交代,为使受害人相信他们的货是真“假币”,两人将事先准备的真币当作假币送给受害人试用,使其认为他们的“假币”逼真、好用。而之后交到受害人手中的密码箱,里面装的全是冥币,同时告诫受害人“假币生意违法,现场千万不能随便打开”。(春城晚报 记者崔敏 通讯员杨汉申)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05/15/content_3904652.htm report 648 幻想做“假币生意”发财,结果手中的21万元巨款买到的却是一堆冥币。近日,龙陵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抓获嫌疑人两名,追回赃款21万元。据两名嫌疑人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