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辅警辞职后不顾身孕吸毒 还伙同3人贩毒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缴获的毒品K粉 伍公宣 摄
警方缴获的毒品K粉 伍公宣 摄

  湖北一女子伙同三名年轻人贩卖运输毒品被抓

  中新网宜昌5月15日电  (伍公宣)湖北一女子曾是一名公安辅警,辞职后她不顾怀有身孕,不仅自己吸食毒品,而且还伙同三名年轻人批量贩卖、运输12.5公斤K粉,最终被警方一网打尽。

  5月14日,湖北宜昌伍家岗区警方发布消息称,警方侦破宜昌禁毒史上缴获K粉数量之最毒品要案,4名嫌疑人被全部抓获。

  2015年3月,经过前期侦查,宜昌伍家岗区向阳派出所刑侦中队秘密掌握到有几名宜昌籍吸毒人员,密谋到湖北潜江批量购买毒品,警方遂展开调查。

  3月11日下午,警方得知,4名嫌疑人驾驶两台小轿车当地一加油站碰头,4名嫌疑人分别为3男1女,其中女子小腹鼓起。4人见面后,先后进入高速公路朝武汉方向驶去。

  随后,民警分别在宜昌高新区高速路口和伍家岗区高速路口设伏,等待嫌疑人购买毒品返回宜昌。同时,另有一组民警驾驶民牌车辆在高速公路展开侦查,观察嫌疑人车辆动向。

  当晚22时许,在嫌疑人相继返回宜昌后,民警在一栋居民楼内抓获嫌疑人陈留(化名),缴获2公斤K粉。陈留落网后,警方将嫌疑人丁群(化名)、王永(化名)、吴飞(化名)相继抓获,并缴获11袋白色粉末状物品,经鉴定为10.5公斤K粉。

  落网后,嫌疑人吴飞交代,他与王永经常在一块儿聚众吸毒,因吸食毒品数量较大,他筹集了25万元委托王永帮忙寻找上线购买毒品。王永知道毒友陈留有渠道能批量买到K粉,接到吴飞委托后,她便找到了陈留。

  落网当天,陈留和朋友丁群帮忙开车,4人到达潜江后,陈留以每公斤2万元价格购买了10.5公斤K粉,再以2.2万元现场转手卖给吴飞。随后,陈留自己又购买了2公斤K粉。

  办案民警介绍,王永落网时已怀孕5个月,其怀孕后竟不顾腹中胎儿,一直吸食毒品,且参与贩毒、运毒。陈留因受继父和母亲吸毒影响而染上毒瘾,其同母异父的弟弟也因吸毒过量死亡。

  目前,陈留、吴飞、丁群因涉嫌贩毒、运输毒品罪已被警方依法执行逮捕,王永因有孕在身,警方暂缓对其执行刑事强制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5-15/7278614.shtml report 1382 警方缴获的毒品K粉伍公宣摄湖北一女子伙同三名年轻人贩卖运输毒品被抓中新网宜昌5月15日电 (伍公宣)湖北一女子曾是一名公安辅警,辞职后她不顾怀有身孕,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女辅警辞职后不顾身孕吸毒 还伙同3人贩毒被抓(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