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列车脱轨调查:事故前65秒内持续加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12日晚,一列美国铁路公司的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已经导致8人遇难。 视频:费城列车脱轨事故—律师称驾驶员受伤失忆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5月12日晚,一列美国铁路公司的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已经导致8人遇难。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成员14日称,调查人员获取的有关美铁公司列车脱轨事故的视频显示,在发生事故前的65秒内,列车一直在加速行驶。但现在不清楚加速是人为控制的,还是机械故障引起的。

  NTSB的罗伯特·萨姆瓦尔特称,调查人员获取了一个“优质视频”,显示列车在脱轨之前的时刻所处的情况。

  萨姆瓦尔特表示,在视频结束前65秒,列车的速度超过了每小时70英里,并持续上升。到视频的最后16秒内,列车速度已经超过了每小时100英里。而在距离弯道仅有数秒时,可以看到车身向右倾斜10度。

  调查人员称,随后列车发生事故,视频变黑。但目前仍不清楚,列车的车速是由人工提升,还是出现了故障。

  现年32岁的火车司机、纽约人布兰登·博斯提安已经同意接受NTSB询问,但他的律师此前表示,博斯提安在列车脱轨后失去意识,对事故过程“完全没有任何记忆”。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表示,这列美国国铁东部地区列车以每小时106英里的时速在一处弯道行驶。而那处弯道的限速为每小时50英里。

  当地时间14日,美国费城消防官员表示,在脱轨的美国全国铁路公司列车残骸中发现又一名遇难者的遗体,使此次事故的遇难人数升至8人。

  费城市长纳特表示,如今列车上的243人已经全部找到,当局现在正在通知他们的家庭。目前仍有43人留院治疗,8名伤者情况危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15/7278875.shtml report 1211 当地时间5月12日晚,一列美国铁路公司的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已经导致8人遇难。中新网5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成员14日称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美列车脱轨调查:事故前65秒内 列车持续加速(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