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律师称脱轨列车司机脑震荡 无法回忆事故原委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12日晚,一列美国铁路公司的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这列火车原定从纽约开往华盛顿特区,车上载有约240人。 视频:费城列车脱轨事故—律师称驾驶员受伤失忆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5月12日晚,一列美国铁路公司的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这列火车原定从纽约开往华盛顿特区,车上载有约240人。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调查人员正在努力确认为什么一列旅客列车在费城脱轨倾覆之前,会以比限速高一倍多的速度行驶。但是这列火车司机的律师表示,这名司机在事故中脑震荡,无法回忆到底发生了什么。

  罗伯特格金律师表示,现年32岁的火车司机、纽约人布兰登·博斯提安12日在发生事故的时候,并没有打手机,也没有使用毒品或者酒精。

  格金说:“他记得驾驶火车,也记得大概到了那个区域,但是对于事故或者任何不正常的事情统统失去了记忆。”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表示,这列美国国铁东部地区列车以每小时170公里的时速在一处弯道行驶。而那处弯道的限速为每小时80公里。

  当地时间14日,美国费城消防官员表示,在脱轨的美国全国铁路公司列车残骸中发现又一名遇难者的遗体,使此次事故的遇难人数升至8人。

  费城市长纳特表示,如今列车上的243人已经全部找到,当局现在正在通知他们的家庭。目前仍有43人留院治疗,8名伤者情况危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5-15/7278733.shtml report 1057 当地时间5月12日晚,一列美国铁路公司的火车在费城弗兰克福段脱轨。这列火车原定从纽约开往华盛顿特区,车上载有约240人。中新网5月15日电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美律师称脱轨列车司机脑震荡 无法回忆事故原委(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