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拿大卑诗省长反对限制外国人置业 担心推跌楼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长简蕙芝(Christy Clark)认为假如卑诗省限制海外买家购买本地物业,将令楼价下跌,但这并非是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情况。她又指现时最需要的是助首次置业人士“上车”。

  简蕙芝13日指出,楼价高企,令人难以负担,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但假如卑诗省将海外买家拒诸门外,势将令楼价下跌。

  她说,楼价下跌,对首次置业的人士来说是好事,但对于已拥有房屋等物业,并需要利用物业来加按或套现的人士来说,则非好事。

  简蕙芝说,现时最需要的,是帮助因为楼价太高而无法“上车”的首次置业人士,并指省府正朝这方面努力,希望能提供协助。不过,她未有说明省府会有什么具体措施,来协助首次置业人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5-15/7279517.shtml report 447 中新网5月15日电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长简蕙芝(ChristyClark)认为假如卑诗省限制海外买家购买本地物业,将令楼价下跌,但这并非是所有人都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加拿大卑诗省长反对限制外国人置业 担心推跌楼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