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松潘两车相撞事故已致8死 伤者已转至成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抢救伤者现场。 杨智 摄
抢救伤者现场。 杨智 摄
抢救伤者现场。 杨智 摄
抢救伤者现场。 杨智 摄

  中新网成都5月15日电  (记者 安源)15日18时40分记者从四川阿坝州松潘宣传部获悉,发生在该县境内的两辆客车相撞事故死亡人数增至8人。

  据了解,今日13时20分许,牌照为川AH9618的客车(核载39人,实载26人)与牌照为川V08033客车(核载39人,实载27人)相撞事故,共造成6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员在县医院接受治疗,其中,6名重伤员经初步治疗后,已转往四川省人民医院救治。

  作者:安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15/7279875.shtml report 951 抢救伤者现场。杨智摄抢救伤者现场。杨智摄中新网成都5月15日电(记者安源)15日18时40分记者从四川阿坝州松潘宣传部获悉,发生在该县境内的两辆客车相撞事故死亡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四川松潘两车相撞事故已致8死 伤者已转至成都(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