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超宽半挂车掀翻高速收费岗亭 司机驶离称不知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州5月15日电  (邵思翊 郑焰 张玲娇)15日凌晨,一辆货物超宽的半挂车在经过浙江台金高速沿江出口时,因所载货物太宽,“掀翻”了高速公路的收费岗亭。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并未停车,直接驾车驶离。待工作人员联系上他时,称自己不知情。记者了解到,这导致该岗亭需重新修理,损失超过3万元。

  当天凌晨1时许,谢某驾驶安徽牌照的一辆重型普通半挂车行驶至台金高速沿江出口时,因所载货物太宽,撞上了收费岗亭,“轰”的一声响,整个岗亭都被掀翻了,里面的设备一片狼藉,所幸当时岗亭里面没有工作人员。

  据收费岗亭的收费员回忆,当时大叫“停车,停车,岗亭被你撞翻了……”,但驾驶员一点反应都没有,直接把车子开走了。

  通过收费站的视频监控,工作人员查到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并将此事上报到台州高速应急救援中心。利用该车号牌,民警联系到了该车所属公司,终于联系到了谢某。

  驾驶员谢某告诉高速交警,当时他驾驶载着一车保温材料从河南信阳开往台州椒江,车上的货物确实是超宽的。途径沿江出口收费站时,他交了费就开车往前走了,并不知道车子撞到了岗亭。

  谢某表示他承担损失。记者了解,事故的损失或超过3万元,岗亭内电脑、空调已经损害,底部的电缆也已全部断掉。

  目前,高速交警正在对该起事故及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15/7280125.shtml report 726 中新网台州5月15日电(邵思翊郑焰张玲娇)15日凌晨,一辆货物超宽的半挂车在经过浙江台金高速沿江出口时,因所载货物太宽,“掀翻”了高速公路的收费岗亭。事故发生后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超宽半挂车掀翻高速收费岗亭 司机驶离称不知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