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归变身色魔频猥亵女性被曝光 父亲陪同自首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凌晨1时许,父亲陪着儿子前来投案自首的消息震惊了杭州上城警方—就在最近几天,不,其实是一年多来,杭州望江派出所辖区的“富春路色魔”终于露出了原形。

  他27岁,杭州人,曾海外留学,在银行有一份好工作,帅哥。

  因为5月11日的受害姑娘在网上发了帖,还公布了从相关监控拍下来的一段视频,他的相貌被清清楚楚挂在网上,帖子的回复达到十多页,这位陶姓男子迫于压力,终于对家人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并决定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受辱姑娘

  勇敢曝光求助

  不是每个姑娘都像网友“lucy987654321”这么勇敢又冷静。

  这是一个5月12日新注册的网络ID,我们简称姑娘为lucy吧。lucy姑娘在5月11日晚遭遇强制猥亵,首先是当即大声呼救,其次是马上报警,第三是去派出所报案,第四是翌日在网上发帖公布了这件事,表示“我要曝光他……请大家注意看看,有没有认识这个变态男。”

  lucy发布的帖子还原事情经过: 5月11日18点50分左右,我下班后经西湖文化广场坐地铁到近江,我从近江地铁(站)A出口,沿富春路经近江南路(崇文实验小学门口),穿过衢江路,进入近江世纪坊大门。

  19点20分,变态男尾随我进入小区大门(从大门监控看到),他特意压低雨伞遮盖脸部。当我走到世纪坊10幢楼下,他上前用力抱住我,并且用手抓我下体。

  我大喊救命,我被弄倒,后脑猛的撞倒在地上(头上顿时肿起一个包),庆幸此时有一辆汽车经过,他慌张之余逃跑600来米,我从地上挣扎起来后一阵眩晕。他所在地方周边正好没人,距离保安室仍有一段距离,我害怕受到更大伤害不敢追,立马报警,现已立案。

  警方掌握他作案规律:

  富春路、晚上七八点

  昨天钱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其实,从5月11日夜里到5月14日夜里,上城警方刑警大队以及望江派出所民警一直在追查“富春路色狼”的行踪,已经基本锁定了他的身份。

  让望江派出所民警震惊的是,小陶自己承认的猥亵行为次数很多,他自己交代,从2014年以来多次在富春路一带的马路上、专门晚上七八点钟的时段出来当马路痴汉。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一个帅哥,为什么不好好地谈恋爱,偏偏要在马路上袭击妇女?

  明明可以靠才华吸引女孩子的一个“海归”人才,为什么不光明正大地相亲,偏偏要躲在阴暗中偷窥妹纸?

  办案的警员表示,一定会好好地问问的。

  另外,小陶交代作案数量远远超过前来报案的记录—曾经遭过毒手、羞于报案的女性请尽快与警方联系。

  “气温每升高2摄氏度、强奸猥亵案的发案率增1%。”这是知名安全防范教育专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王大伟博士多年来在电视上、各种安全讲座、平安小册子中反复提醒的。另外,钱报记者综合多位心理专家的意见,还要再强调三点:

  第一,色狼喜欢女性受到惊吓又不敢喊的样子,所以一定要当场大喊大叫,让大家都看他、骂他、嘲笑他!

  第二,变态的人,一定有变态的来源。所以一定可以反过来嘲笑他“不行”!

  第三,请勇敢求助于警方、求助于心理医生。他们都会保护当事人的隐私。

  最后我们也想提醒一下:杭州的监控探头多得很,想做马路痴汉不是那么容易的,分分钟被拍下来!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5/16/content_3046199.htm?div=-1 report 1724 昨天凌晨1时许,父亲陪着儿子前来投案自首的消息震惊了杭州上城警方—就在最近几天,不,其实是一年多来,杭州望江派出所辖区的“富春路色魔”终于露出了原形。他27岁,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