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手机钱包被偷后讲骨气不向他人求助 饿晕路边

来源:钱江晚报

  42岁的四川人一直靠在外务工养活自己。几天前,黄先生手机钱包被盗,准备从永康步行到仙居找老乡借钱。要强的他不好意思开口要吃的,结果饿晕在路边。

  5月11日上午,缙云壶镇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晕倒在地。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坐在路边,背靠着树,闭着双眼全身无力的样子。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显得无力回答。排除了中暑、脑溢血等情况后,民警猜测他可能是饿晕了。

  于是就近买来烧饼馄饨递给他,男子一见馄饨便两眼放光,不管馄饨烫不烫,直接往嘴里塞,眼泪也流了下来。一碗馄饨下肚后,男子的精神明显有了好转。

  男子姓黄,四川人。多年来一直在外打工,钱虽不多,但生活也还算过得去。前几日,他坐车到永康准备找一位老乡打工,结果刚一下车,手机钱包就全丢了。

  他打算走路到仙居去找另一位老乡。从永康走到缙云壶镇后,曾有一位好心人收留他过夜。他没好意思开口说,自己已经饿了好多天了。第二天饿着肚子继续上路,不料饿晕在了路边。

  民警帮他联系了从缙云到仙居的客车,上车前,还塞了他五十元钱给他路上买吃的。黄某感激得半天说不出话来。

  现在,他已经到工厂上班,继续自食其力地生活。

  本报通讯员 朱晋葶 江鹏 本报记者 盛伟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5/16/content_3046322.htm?div=-1 report 735 42岁的四川人一直靠在外务工养活自己。几天前,黄先生手机钱包被盗,准备从永康步行到仙居找老乡借钱。要强的他不好意思开口要吃的,结果饿晕在路边。5月11日上午,缙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