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岛女子闯红灯被志愿者锤头 警方仍在调查(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敏
打人者被控制(图片来自网络)
打人者被控制(图片来自网络)


青岛女子被砸倒地(图片来自网络)
青岛女子被砸倒地(图片来自网络)


事发路段青岛市海岸路杭州路十字路口。大众网记者李敏摄
事发路段青岛市海岸路杭州路十字路口。大众网记者李敏摄

  近日,网络曝出一组图片,青岛一女子在过马路时被交通志愿者用锤子砸头,当场倒地。大众网记者今日(15日)从青岛警方获悉,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涉事路段的交通志愿者已全部撤离。

  15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事发地—青岛市海岸路杭州路十字路口,此时,原本在此进行文明志愿劝诫活动的志愿者已经没有踪影,人行道上也早已没有血迹。据此前媒体报道称,5月12日18时,一女子在经过这个路口时,绿灯未亮就过马路,一名头戴“青岛市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标志帽的女志愿者上前劝阻,双方发生争执。据目击者称,在争执过程中,女志愿者突然拿出锤子砸向女子头部,砸了十来下,女子当场就倒在了斑马线上,头部流血。事发后,女志愿者并没有离开现场,而是向围观者解释,是闯红灯女子的错,她不该闯红灯。也有目击者称,这两人此前曾因为过马路产生过争执。砸人志愿者当场被警方控制。

  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了青岛市公安局,对方称本案正在调查中,有关案情尚不便透露。(记者 李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xwzx/shgj/gdxw/201505/16/t20150516_5379970.shtml report 1302 打人者被控制(图片来自网络)青岛女子被砸倒地(图片来自网络)事发路段青岛市海岸路杭州路十字路口。大众网记者李敏摄近日,网络曝出一组图片,青岛一女子在过马路时被交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