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百色一候车亭遭雷击造成2死9伤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5月16日电(记者王军伟)记者从广西百色市右江区相关部门获悉,5月15日下午右江区永乐镇六马村雷外屯一公路边的候车亭遭遇雷击,造成候车亭下躲雨的群众2死9伤,其中4人重伤。

  右江区委宣传部介绍,时间发生在15日下午4时50分左右,十几名当地群众因为没有带雨具就躲到候车亭下面避雨,不幸遭遇雷击。获悉群众报警后,离事发地最近的四塘镇党委书记赶到了现场,指导抢救工作。当晚,9名伤者全部进入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情相对稳定,其中3名轻伤者已经可以出院。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5/16/c_1115303381.htm report 339 新华网南宁5月16日电(记者王军伟)记者从广西百色市右江区相关部门获悉,5月15日下午右江区永乐镇六马村雷外屯一公路边的候车亭遭遇雷击,造成候车亭下躲雨的群众2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广西百色一候车亭遭雷击造成2死9伤(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