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一企业要求员工转发推广微信 否则罚款辞退

来源:国际在线

  央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江苏盐城金鹰国际购物中心要求所有员工用自己的微信转发金鹰的推广内容。此外,员工还要把微信头像和签名也改成金鹰宣传的内容,否则至少罚款50元,如果不从,还将被辞退。对此,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员工的罚金不会成为企业的收入,而是每年将这笔罚金作为奖励,奖给那些工作优秀的员工。负责人强调,这样做是为了员工好,“这都是一个高素质员工能够理解和应该去做的”。

  纵横点评:作为一种企业文化,鼓励员工将个人利益与企业命运紧密相连,无可厚非。然而如此简单粗暴,有待商榷。只有员工心甘情愿地付出,才能真正的与企业荣辱与共。个人社交工具没有义务为企业服务,更扯不上素质高低。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5/16/6651s4964432.htm report 492 央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江苏盐城金鹰国际购物中心要求所有员工用自己的微信转发金鹰的推广内容。此外,员工还要把微信头像和签名也改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