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盐边县小货车与大货车相撞致2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6日上午,四川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村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微型小货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2死1伤。其中,一名约4岁的男孩和其母亲当场死亡,驾驶员受重伤。

  现场一名目击者称,一微型小货车与大货车在昔格达村新公路的大桥上相撞,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副驾位上一名20多岁的妇女和一名4岁左右的男孩已被先期赶到的交警抬出,医护人员检查确认已无生命迹象。

  经初步了解,车祸中遇难的孩子和女性与受伤的司机系一家人,均为攀枝花盐边县人。

  目前,伤者已送到当地医院抢救,遇难者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当地交警也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p/2015/05-16/7280815.shtml report 404 5月16日上午,四川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村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微型小货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导致2死1伤。其中,一名约4岁的男孩和其母亲当场死亡,驾驶员受重伤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四川盐边县小货车与大货车相撞致2死1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