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暴雨发生雷击事件已致3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伟 汪军

  新华网南宁5月16日新媒体专电(记者何伟 汪军)广西民政部门的消息显示,5月15日以来,受强降雨影响,桂林市、百色市发生雷击事件,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

  5月15日下午,百色市右江区永乐镇六马村雷外屯一公路边的候车亭遭遇雷击,造成候车亭下躲雨的2名群众死亡;桂林市灌阳县也有1人因雷击死亡。

  灾情发生后,广西积极开展救灾工作,及时报送灾情,积极安抚因灾死亡和失踪人员家属,妥善做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安排。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5/16/c_1115306231.htm report 364 新华网南宁5月16日新媒体专电(记者何伟汪军)广西民政部门的消息显示,5月15日以来,受强降雨影响,桂林市、百色市发生雷击事件,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5月15日下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