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遭弃“兔唇宝宝”出院 暂由民政部门管护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5月16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卢羡婷)记者从广西百色市田东县人民医院获悉,被弃荒野10天10夜仍奇迹生还的“兔唇”男婴已于5月15日下午出院,目前男婴暂由田东县民政部门接管。

  田东县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吴伟利介绍说,男婴出院当天体重已增长至3.3公斤,身体情况稳定。右江医学院附属医院及百色市人民医院派出两名儿科专家已于14日为男婴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

  男婴出院后,将暂时安置在田东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由两位护理人员24小时不间断轮番看护。田东县民政局局长周丽英表示,关于男婴的抚养问题,将依据案件审理进展在相关部门研究后决定。

  据了解,男婴家人多次向民政部门表达想要把孩子接回家抚养的愿望。14日下午其家人前往医院看望孩子,但护理人员担心发生意外,只让他们在病房门口看望。15日下午男婴出院时父母并未到场,县民政局派出十余名工作人员用两辆车将男婴及爱心物资送到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周丽英说,男婴自5月4日入院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16日,田东县妇联组织数名“爱心妈妈”到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看望男婴。目前,男婴被安排在一个单间,由专门的护理人员看护。

  作者:卢羡婷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5/16/c_1115306226.htm report 658 新华网南宁5月16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卢羡婷)记者从广西百色市田东县人民医院获悉,被弃荒野10天10夜仍奇迹生还的“兔唇”男婴已于5月15日下午出院,目前男婴暂由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兔唇宝宝”出院 暂由民政部门管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