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沈阳中青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李东旭携款潜逃

来源:综合 作者:沈阳晚报
 微博截图

  沈阳晚报:据报道,已统计的受害者在220人左右,涉案金额近千万。有游客通过各种渠道调查发现,李东旭已于14日15时15分许,在北京乘坐飞机去往洛杉矶,目前李东旭已完全“失联”。警方提醒,受骗游客请在5月18日上午9点携带合同、收据、身份证(均为复印件)及银行流水单到市公安局铁西分局经侦大队223室报案。

  @凝馨baby:沈阳中青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李东旭携款潜逃,附上李东旭及其妻照片,请朋友们广为转发,尽快帮我们找到关于李东旭更多的信息!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516/n413185787.shtml report 667 微博截图沈阳晚报:据报道,已统计的受害者在220人左右,涉案金额近千万。有游客通过各种渠道调查发现,李东旭已于14日15时15分许,在北京乘坐飞机去往洛杉矶,目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