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人不慎坠落钢筋贯穿颌面部 脑部未受伤害

来源:解放网 作者:史耀可

  本报讯 (记者 史耀可)昨天上午10点多,一名工人被消防抢险人员送往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抢救,该工人不慎从高处坠落,头面部朝下,不巧一根钢筋贯穿其颌面部。

  因这根钢筋有1米多长,消防员到场先将钢筋切短。随后,47岁的工人叶新华被送入医院救治。记者看到,叶师傅左侧口腔颌面有贯穿伤,一根钢筋从左面部直接对穿至左后颈部。医生初步查看病情后,认为叶师傅非常幸运,经过CT检查,未发现其身体主要的大动脉受伤,也未发现脑部受到伤害。

  据医生介绍,这根12毫米直径的钢筋从伤者左侧口角穿过,一直从伤者的耳朵后面穿出。“伤者从2米多高的地方摔下来,钢筋是竖在地上的,面部直接插进钢筋里。目前来看,重要的结构没有受伤,钢筋正好贴着他的面颊骨的外侧滑过去了。如果角度再偏一点、穿透了骨头的话这个人肯定就不行了。”医生表示,昨天傍晚5点,钢筋已经被顺利取出,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05/18/content_1197241.htm report 556 本报讯(记者史耀可)昨天上午10点多,一名工人被消防抢险人员送往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抢救,该工人不慎从高处坠落,头面部朝下,不巧一根钢筋贯穿其颌面部。因这根钢筋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工人不慎坠落钢筋贯穿颌面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