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板赖账想“高招”:账面为零 巨款藏家中床下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账上没有一分钱

  家中床下藏巨款

  重庆晚报讯 有钱的熊老板当起了老赖,执行法官多番查询,发现多个银行账户上一分钱都没有,怀疑老板把钱没存银行而是藏起来了,遂启动搜查措施,果然在他家中搜查出3万元现金。近日,丰都县法院对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并隐匿财产的被执行人熊某拘留15日。

  据悉,2014年1月2日,家住丰都县的谭某受雇于熊某,从事不锈钢栏杆加工,工作期间不幸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谭某的妻儿起诉到丰都县法院,法院依法判决熊某赔偿死者家属经济损失10万余元。

  熊某不服,向市三中院上诉、市高院申诉,均被驳回。

  判决生效后,谭某的妻儿向丰都县法院申请执行。谭某是家里的顶梁柱,他意外身亡后家里失去了唯一的经济来源,妻子王某独自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小孩,生活十分困难。

  承办法官多次给熊某做工作,希望他能主动履行义务或者与谭某家人和解,但遭到熊某拒绝。法官多次上门也吃了闭门羹,电话通知他来法院解决,他都以工地忙为由拒绝或者是找各种理由不给赔偿。

  执行法官调查后认为,熊某在镇上居住,经常外出从事电焊作业,有丰厚的经济收入。但是查他的多个银行账户,却无存款。

  鉴于熊某隐匿财产,法院决定突击搜查。今年5月12日,在当地党委、政府、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执行法官及法警前往熊某家中进行搜查,搜查过程程序正当、井然有序,做到了依法执行、和谐执行。法警在床下夹层中,搜查出现金3万余元。

  日前,鉴于熊某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并有隐匿财产的行为,丰都县法院决定依法对熊某拘留15日。

  重庆晚报记者 唐中明 通讯员 谭海波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5-05/18/content_441978.htm report 937 账上没有一分钱家中床下藏巨款重庆晚报讯有钱的熊老板当起了老赖,执行法官多番查询,发现多个银行账户上一分钱都没有,怀疑老板把钱没存银行而是藏起来了,遂启动搜查措施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