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一工地20米高塔吊突然倒塌 塔身从中折断

来源:映象网
倒塌在工地内的塔吊被折弯
倒塌在工地内的塔吊被折弯

  昨日下午3时,郑州市红旗路与经七路交叉口东200米的一处工地内,一座20米高的塔吊发生倒塌。

  事发工地的门头上写着金水区胜岗社区改造工程项目字样。下午3时18分,记者注意到,工地南侧大门和西侧大门都已关闭。透过事发工地西侧围墙,可看到基坑中间靠南位置伫立的一处塔吊倒塌,塔吊驾驶室摔在地上。而塔吊横臂则摔成几截,散落在基坑中。

  8分钟后,10多名消防人员及120急救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在向工地相关人员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人员和120急救人员未做停留,撤离了现场。

  “当时听到‘咚’一声巨响后,发现塔吊像喝醉了一样,晃晃悠悠摆了几下。随后,塔吊一头栽倒在工地内。”目击者周先生说。工地的一位工人透过围墙解释说:“包括塔吊驾驶员在内,共伤两人。”

  目前,塔吊倒塌的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宗贝贝)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505/t20150518_1978211.html report 801 倒塌在工地内的塔吊被折弯昨日下午3时,郑州市红旗路与经七路交叉口东200米的一处工地内,一座20米高的塔吊发生倒塌。事发工地的门头上写着金水区胜岗社区改造工程项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