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和媳妇吵架开车撞自家面包房 磕伤嘴部入院

来源:大河网
 

  今天早上六点多,文化宫路友爱路,一辆白色越野车冲撞一家面包房。据目击者介绍,车主是和媳妇吵架啦,一时冲动,直接开车从冲撞自家的面包房,面包房的防盗门被撞坏,屋内冰柜里的东西也都散落在地上!这可真是任性啊!

  最新:男子开车三撞自家门店 嘴部磕伤入院

  据@小虫1908:开车男子,20多岁,"车撞进去了又倒出来再撞",反复三次。知情者称,男子与家人吵架,驾车撞击自家店铺泄气。撞击时未系安全带,嘴部磕伤入院。

news.sohu.com true 大河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518/n413243414.shtml report 617  今天早上六点多,文化宫路友爱路,一辆白色越野车冲撞一家面包房。据目击者介绍,车主是和媳妇吵架啦,一时冲动,直接开车从冲撞自家的面包房,面包房的防盗门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