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再现埃博拉疑似病例 福冈县男子被送检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若楠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18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消息称,日前一名刚从西非几内亚返回日本的福冈县男子出现发热症状,为确认其是否感染上埃博拉病毒,相关部门决定对其进行详细检查。

  据厚劳省方面透露,5月17日夜,该男性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后前往福冈县医院就诊。据悉,因工作原因,截至5月4日,该男性一直在几内亚滞留,9日返回日本。回国后曾出现38.6度高烧,但据本人称,该男子在滞留几内亚期间并未与埃博拉患者近距离接触。

  为以防万一,日本厚劳省决定将其血液样本送往东京武藏村山市国立传染病研究所进行检查,以确认是否感染埃博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5/6461552.html report 4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18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发布消息称,日前一名刚从西非几内亚返回日本的福冈县男子出现发热症状,为确认其是否感染上埃博拉病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