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妈花8千元买保健品服用后身上发痒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家住青山的郑婆婆反映,今年年初,她花了7988元购买了湖北慈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种名为“美基美态”的保健品,号称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但吃了却皮肤发痒,和保健品公司联系退货后,还有一半的钱没有退。

  郑婆婆说,她今年79岁,家住青山奥山世纪城,去年底,她收到一张宣传单,参加了由湖北慈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健康讲座,并于今年1月花费7988元购买了该公司销售的保健品。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郑婆婆购买的保健品为美基美态中奇牌天康宁胶囊。

  “当时推销人员说,这个药能增强人体免疫力。”郑婆婆说,她和老伴身体一直不好,加上听信了推销人员的话,她才花钱购买了12大盒保健品。但没过多久,郑婆婆发觉不对劲:吃了4盒该保健品的赠品后,她和老伴的胳膊上都开始发痒,出现红疹。随后,她把药品退给这家公司,不过直到5月14日,推销人员才退还3994元,另外一半药款迟迟不退,并称按照每盒222元的价格,扣除郑婆婆服用过的4盒赠品钱。

  昨天上午,记者与郑婆婆一起来到了湖北慈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于周末公司只有2名值班人员,记者致电该公司一名王姓负责人,他表示,此前他们已答应郑婆婆的要求,不过这两天比较忙不在公司,今天下午他们将把余下的3994元全部退还给郑婆婆。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0518/ctdsb2650222.html report 715 楚天都市报讯昨日,家住青山的郑婆婆反映,今年年初,她花了7988元购买了湖北慈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种名为“美基美态”的保健品,号称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但吃了却皮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