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渔民不顾警告硬闯禁区 印海军鸣枪示警致误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印度斯坦时报》5月18日报道,印度海军承认于当地时间17日晚间误伤了一名非法闯入禁区的渔民。据悉,该渔民当时距离孟买海岸80公里,正试图靠近一座石油钻塔。

  据报道,事发时一艘巡逻船正在进行沿岸巡逻,该处禁止私人船只驶入。与此同时,一艘渔船突然出现,并逐渐靠近石油钻塔。据悉,当时渔船收到了要求驶离禁区的警告。

  印度海军称:“我们多次发出警告,但该渔船仍逗留在禁区内。巡逻船向海中鸣枪示警……一颗子弹射偏,射中了船上的一位渔民。”该渔民立即被直升机救起,并被送往当地医院。

  据报道,伤者目前情况稳定,其家属也已获知相关情况。印度联合作战中心接到了相关报告,并下令对该事件开展调查。(实习编译:邹祎晨 审稿:韩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8/7284411.shtml report 491 据《印度斯坦时报》5月18日报道,印度海军承认于当地时间17日晚间误伤了一名非法闯入禁区的渔民。据悉,该渔民当时距离孟买海岸80公里,正试图靠近一座石油钻塔。据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