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黔东南州原公安局长王家黔涉受贿400万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5月18日电  (记者 周娴)5月18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原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公安局局长王家黔受贿一案,在贵州省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王家黔出庭受审。被告人亲属、媒体记者及各界群众30余人旁听庭审。

  安顺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11年1月至2014年7月,被告人王家黔在担任黔东南州州委常委、州政法委书记、州公安局局长期间,为何荣耀、叶志密在工程承接上谋取利益,为顾祥先、叶林、黄增益、潘仁智等9人在岗位调整和职务晋升方面提供帮助,收受上述人员财物共计人民币438.19万元(人民币,下同)和价值46万元奥迪A6L轿车一辆。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王家黔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在工程承接、岗位调整和职务升迁方面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应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被告人王家黔对起诉书中指控的所有受贿事实均予以否认,并进行陈述和辩解。法庭就起诉指控王家黔受贿的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公诉人、辩护人分别讯(询)问了被告人。公诉人当庭出示了书证、证人证言等证据,控辩双方进行了充分质证。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充分发表了意见。

  因案情重大,本案将择期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5-18/7284376.shtml report 643 中新网贵阳5月18日电(记者周娴)5月18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原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公安局局长王家黔受贿一案,在贵州省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贵州黔东南州原公安局长王家黔涉受贿400余万受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