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抗日名将张自忠之孙湖北宜昌拜祭祖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自忠之孙参观题词碑廊。王康明 摄
张自忠之孙参观题词碑廊。王康明 摄

  5月18日,著名抗日将领张自忠的二孙张庆安、五孙张庆范以及两位孙媳来到湖北宜昌,走进宜昌烈士陵园东山草堂,面朝张自忠将军公祭纪念碑深深鞠躬,并依次献上鲜花,深切缅怀壮烈殉国的祖父。1940年5月16日,国民革命军第33集团军总司令兼59军军长张自忠,在枣宜会战中殉国于湖北襄阳,张自忠将军也是二战期间同盟国牺牲的最高将领。2003年10月,宜昌市政协携社会各界在该市东山公园内重建“东山草堂”并镌立张自忠将军公祭纪念碑,修建题词碑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p/2015/05-18/7284623.shtml report 626 张自忠之孙参观题词碑廊。王康明摄5月18日,著名抗日将领张自忠的二孙张庆安、五孙张庆范以及两位孙媳来到湖北宜昌,走进宜昌烈士陵园东山草堂,面朝张自忠将军公祭纪念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抗日名将张自忠之孙湖北宜昌拜祭祖父(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