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盗走小店钱财 临走从冰箱顺走4瓶饮料

来源:现代金报
昨天早晨8点多,@余姚求知书店更新了微博:“昨天城东多家店铺被盗,这是在我店里监控画面,贼实在专业,戴头盔,钱箱几秒钟就被撬开了,偷完钱还不忘在冰箱里带走四瓶水。”记者 朱琳
  昨天早晨8点多,@余姚求知书店更新了微博:“昨天城东多家店铺被盗,这是在我店里监控画面,贼实在专业,戴头盔,钱箱几秒钟就被撬开了,偷完钱还不忘在冰箱里带走四瓶水。”记者 朱琳

  小偷抱着饮料离开 监控截图

  博主贴上了六张图,都是当时小偷作案的监控截图:在收银台的钱箱旁边蹲下、翻箱倒柜,偷完后抱着几瓶饮料正对着监控……

  小偷虽然全程戴着顶头盔,不过依然能看出个大概:他中等身材,穿了件略厚的外套和一条浅色裤子,年纪不轻,最后抱着饮料,晃晃悠悠离开了镜头。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这家书店的老板胡小姐。昨天早上7点她来到店里照常营业,在开门时突然看到锁在门把手外的链条不见了,把手上有明显的被撬过的痕迹,两扇玻璃门被合上了。

  她觉察到了异样,再往店里走,发现收银台、柜子被翻过,整个乱七八糟,再看,收银台下的钱箱被洗劫一空:里面900多元纸币没了,剩下一些硬币,于是胡小姐打开了监控开始翻看。

  “监控时间慢了20分钟左右,大概就是凌晨4点多,这小偷也真贪婪,偷了现金还不够,把我柜子都翻遍了,看没什么别的值钱东西了,居然走向冰箱,一口气抱走了好几瓶饮料,有水,有尖叫等运动型饮料,我估计他要是能抱得动,还得拿更多呢!”胡小姐说。

  除了这家书店,昨天早晨的同一时间段,余姚城东另有两家店报警,记者从余姚公安了解到,其中一家杂货店丢了1500元现金,另有10多条香烟,总损失在5500元;一家文具店也同样遭到了贼手,丢了400元现金,加上书店的900元现金,当晚失窃数额达到了近7000元。

  目前,余姚凤山派出所已经立案并调查此事,但还未有进一步的进展。

  如果你有线索,如果你看到了这个贪婪的小贼,欢迎向警方提供线索。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5/19/content_283425.htm?div=-1 report 1220 昨天早晨8点多,@余姚求知书店更新了微博:“昨天城东多家店铺被盗,这是在我店里监控画面,贼实在专业,戴头盔,钱箱几秒钟就被撬开了,偷完钱还不忘在冰箱里带走四瓶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这个小偷真心有点贪偷钱还不忘从冰箱顺饮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