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会车被“闪瞎”差点撞树 “路怒族”大打出手

来源:现代快报

  随着成都“女司机被暴打”事件的曝光和持续升温,“路怒族”渐入大众视野。前段时间,启东市近海镇也发生了一起“路怒”司机打人事件,据当事司机称,当晚他与另一辆车在村道上会车,对方车辆一直打着远光灯,导致其一时眼花差点撞树。气愤之下,该司机尾随对方车辆数里路,在对方家门口将对方司机暴打了一顿。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现代快报记者 胡涓

  被打司机

  自家门口被两陌生男子暴打

  5月2日晚9点20分,启东市公安局近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近海镇海界村2组有一户人家吵得正凶,民警立即前往调解。待民警抵达时,“战况”已升级为斗殴,只见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躺倒在一户人家的门前,头部受伤严重,满脸是血,浑身上下都湿透了。民警调查了解到,受伤小伙姓顾,年近30岁,事发地就在他家门口。当晚,他刚抵家不久,突然有两名陌生男子冲了上来,并大声质问道:“你是什么意思?”还未待他反应过来,两男子便揪着他一顿暴打。扭打间,他失足掉落屋子东侧的水沟里。

  民警赶到时,打人者已经离开,顾某随后被送往医院。

  打人司机

  对方会车未变光,自己差点撞树

  事后民警了解到,打人者姓苏,30多岁,与顾某并不相识,更提不上交恶。那么,苏某为何会闯到顾某家中,将其打伤呢?原来,就在打架前,两人是“碰过面”的。当晚9点左右,顾某与妻子驾车返家,由于夜晚视线差,他一直开着远光灯。当车从小闸路口往东,经过通海大道100米处时,他们与迎面驶来的苏某的轿车会车。

  据苏某称,当晚他车上还坐着一个朋友,会车前他见对面车辆远光灯大开,便闪动灯光示意对方变光,但顾未理睬,甚至在会车时还别了苏某一下。而当时他们会车的地方是一条村道,仅有两车宽,迎面的强光照得苏某一时睁不开眼睛,情急之下他猛打方向盘,差点撞到路旁的大树上。心有余悸的苏某停车后,越想越生气,立马调头追赶顾某的轿车,一路尾随了数里路来到顾某家门前,随后怒气冲冲地下了车,抄起随车携带的一根伸缩棍,对着顾某一顿暴打。

  交警提醒

  夜间会车150米外

  就要改用近光灯

  对苏某所言,顾某辩称,会车时苏某的车辆也开着远光灯,自己曾通过闪动近远光灯进行过示意。目前,顾某因伤势较重,仍在住院治疗中。昨日,现代快报记者从近海派出所获悉,警方正在等待顾某的验伤结果,从而对这起打人事件作进一步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八条第五款规定,夜间会车应当在距相对方向来车150米以外改用近光灯,在窄路、窄桥与非机动车会车时应当使用近光灯。”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宣科民警余伟提醒广大驾车人注意,夜间会车时,特别是在没有中心隔离设施或者中心线的道路会车时,远光灯更需慎重使用。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5/19/content_398963.htm report 1500 随着成都“女司机被暴打”事件的曝光和持续升温,“路怒族”渐入大众视野。前段时间,启东市近海镇也发生了一起“路怒”司机打人事件,据当事司机称,当晚他与另一辆车在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启东一“路怒族”大打出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