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多种饮料含肉毒杆菌” 警方辟谣称不实

来源:信息时报

  近期一则“多种饮料含肉毒杆菌”的微信帖被人四处转发,引起广大家长的恐慌,而且版本多样。据了解,该帖经转发者不同改编,影响扩散全国。

  目前,娃哈哈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有一些地区在2014年6、7月时出现过类似的转发信息,均被有关部门证实为谣传。警方提示,手机用户要注意甄别网络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造谣传谣都将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平安南粤

  微信朋友圈很多人转发这样一则消息:“妇幼保健院提示您,请不要给宝宝喝爽歪歪酸奶和有添加剂的牛奶饮料,告诉家里有小孩的朋友,刚看了新闻,旺旺牛奶、可口可乐、娃哈哈AD钙奶、多美滋、雅培奶粉、美汁源果粒奶优(菠萝味)都含有肉毒杆菌,现在紧急召回,望家长朋友们爱孩子,就别给他喝了!这个必须转!”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5-19/236549.html report 511 近期一则“多种饮料含肉毒杆菌”的微信帖被人四处转发,引起广大家长的恐慌,而且版本多样。据了解,该帖经转发者不同改编,影响扩散全国。目前,娃哈哈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辟谣!“多种饮料含肉毒杆菌”不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