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主人陪患癌狗狗完成遗愿清单:吃寿司 坐警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患癌狗狗科科和主人一起吃冰淇淋。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生命的最后日子应该怎样度过?英国汉普郡的一只身患绝症的宠物狗科科就在主人的陪同下完成了自己的“遗愿清单”,在最后几周里做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比如坐警车坐飞机去沙滩踢球,以及品尝寿司和冰淇淋等美味。

  科科是一只罗威纳犬,它今年3月份被诊断出患有骨癌,医生称其只剩下6周的生命。但是,科科的主人斯宾塞决定为患绝症的狗狗制作一份“遗愿清单”,而不是让科科坐等死亡来临。

  科科的愿望包括,和主人一起在沙滩上奔跑吃冰淇淋,吃一份麦当劳窗口外卖大餐,和主人一起在泳池游泳,坐一回警车,坐上警用直升机、火车和消防车等。科科还和明星兽医合影,并与自己的兄弟见了最后一面。

  在斯宾塞帮助科科完成了它的最后一个心愿—吃寿司后,科科因为病重于5月5日被人道结束性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9/7285222.shtml report 701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生命的最后日子应该怎样度过?英国汉普郡的一只身患绝症的宠物狗科科就在主人的陪同下完成了自己的“遗愿清单”,在最后几周里做了很多有意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主人陪患癌狗狗完成遗愿清单:吃寿司 坐警车(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