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同意6000欧元卖肾又反悔 惹怒器官中介遭绑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住在西班牙的摩洛哥男子原本在非法人体器官中介集团的介绍下,同意卖一颗肾,但后来该男子临时反悔,决定不卖肾,引起中介公司不满,并被后者绑架。所幸,这名男子成功报警,并助西班牙警方破获了这一人体器官中介集团,逮捕五名嫌犯。

  报道称,西班牙一个帮派头目的儿子生病,需要换肾,于是通过这个非法器官中介集团,找到了这名摩洛哥移民,希望向他买一颗肾,支付他6000欧元。

  这名摩洛哥男子最初同意卖肾,已经开始接受体检,进行比对,为移植做准备,但他后来改变主意,决定不卖肾,引起中介公司不满,将他绑架,还威胁要杀害他。

  这名摩洛哥男子最终成功报警,西班牙警方随后逮捕了五名歹徒,并破获了这一器官中介集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5-19/7285950.shtml report 447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一名住在西班牙的摩洛哥男子原本在非法人体器官中介集团的介绍下,同意卖一颗肾,但后来该男子临时反悔,决定不卖肾,引起中介公司不满,并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男子同意6000欧元卖肾又反悔 惹怒器官中介遭绑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