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再发暴雨黄色预警 一处民房倒塌3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剑
资料图:暴雨5月18日袭击了江西省新余市,当日下午,一辆满载学生的幼儿园校车被困该市一处涵洞积水中。中新社发 钟新 摄
  资料图:暴雨5月18日袭击了江西省新余市,当日下午,一辆满载学生的幼儿园校车被困该市一处涵洞积水中。中新社发 钟新 摄

  中新社南昌5月19日电(记者 王剑)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19日消息,新一轮强降雨18日起袭击该省。18日晚,兴国县城岗乡城岗村一民房倒塌致5人受困,3人因抢救无效遇难。

  统计数据显示,5月18日7时至19日7时,江西全省45县618站降雨超过50毫米,15县202站降雨超过100毫米,5县24站降雨超过200毫米。

  暴雨18日袭击了江西省新余市,当日下午,一辆满载学生的幼儿园校车被困该市一处涵洞积水中。当地交通警察闻讯赶到现场,趟过齐腰的积水,来回数趟,将车内29名孩子转移到安全地带。

  江西省兴国县防办消息称,18日20时45分左右,该县城岗乡城岗村一民房倒塌致5人受困。经救援,受困人员全部被送医救治,3人因抢救无效遇难。

  据防汛部门初步统计,暴雨已致瑞金、宁都、于都、兴国、石城等5县(市)转移人口1400余人。

  此外,江西省国土部门18日晚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5月18日20时至5月21日20时,该省抚州市东南部及赣州东部局部发生崩塌、滑坡和泥石流的风险较高。19日6时15分,江西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目前,江西省水利厅11个工作组正在各地开展防汛督导。(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5-19/7286305.shtml report 1005 资料图:暴雨5月18日袭击了江西省新余市,当日下午,一辆满载学生的幼儿园校车被困该市一处涵洞积水中。中新社发钟新摄中新社南昌5月19日电(记者王剑)江西省防汛抗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