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宁警方回应庆安枪案律师遭围殴:已带离18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宁热心市民赴医院看望谢阳。 蒋雪林 摄
南宁热心市民赴医院看望谢阳。 蒋雪林 摄

  中新网南宁5月19日电(钟建珊)18日凌晨,湖南纲维律师事务所律师谢阳在广西南宁为一宗商业纠纷案取证时,被20余名身份不明者持棍棒打伤,致右小腿骨裂。当地警方19日凌晨在官方微博回应称,此事是因经营权归属问题引发的冲突事件,已带离18名现场涉事人员,6名伤员无生命危险。

  18日下午,在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的谢阳介绍,近日他受广西川泰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一宗经济纠纷案。17日晚约10点,谢阳与委托公司6名员工在南宁市五一路北部湾建材市场进行调查取证工作。18日凌晨时分,谢阳在用手机对现场进行拍照记录期间,有20余名身份不明者持棍棒等器械对其及同行6人围殴。

  “当时我把律师证拿了出来,跟他们说我是律师,是来进行调查取证工作的,但是他们二话不说就直接挥棍把我撂倒在地。”谢阳说,案发后他立即报案。

  19日凌晨零时47分,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冲突双方为川泰投资有限公司和广西北部湾江南建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因北部湾建材市场的经营权归属问题长期存在纠纷,引发治安冲突,此前公安机关曾多次出警处置,调处未果。

  警方在情况通报中表示,目前,江南公安分局已成立专案组,将严格依法开展调查,严肃处理违法犯罪人员,并要求当事双方依法表达诉求,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5-19/7286580.shtml report 977 南宁热心市民赴医院看望谢阳。蒋雪林摄中新网南宁5月19日电(钟建珊)18日凌晨,湖南纲维律师事务所律师谢阳在广西南宁为一宗商业纠纷案取证时,被20余名身份不明者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