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最高法院首次开庭审理英拉“大米案”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曼谷5月19日电(记者李颖 杨云燕)泰国最高法院19日针对前总理英拉的大米收购案召开第一次听证会,英拉出庭并辩称清白。

  最高法院从政人员刑事法庭决定,7月21日和28日将召开听证会继续审理此案,届时将审阅原告和被告提交的证据并提请双方证人。

  最高法院要求英拉在7月3日前提交完整陈辞,并在7月21日和28日的庭审中出庭。法院还表示,英拉在案件审理期间,没有书面允许不得离开泰国。

  当天大约有50多人在法院外手持鲜花,高喊“英拉,加油”,对英拉表示支持。

  分析人士认为,该案的审理可能持续数月。

  2月19日,泰国总检察长办公室正式向最高法院提起了针对前总理英拉的刑事诉讼,指控英拉在其当政时期的大米收购项目中违反泰国刑法和反贪污法,导致国家财政巨额损失。如果罪名成立,英拉可能面临最高10年监禁。(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202.84.17.88/cn/security/detail.do?sw=&docId=242077850&libId=2&docType=1&cid=37&ct= report 581 新华社曼谷5月19日电(记者李颖杨云燕)泰国最高法院19日针对前总理英拉的大米收购案召开第一次听证会,英拉出庭并辩称清白。最高法院从政人员刑事法庭决定,7月21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