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小区临时停车场29辆私家车夜间遭砸盗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中午,事发临时停车场仍停有被砸车辆。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昨天中午,事发临时停车场仍停有被砸车辆。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前晚,朝阳区绣菊园小区南区外临时停车场上,29辆私家车玻璃被砸,部分业主损失财物。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中午,事发停车场内停有约300辆车,其中3辆车右后侧车窗被砸。一辆车后车座上有明显脚印,车内有被翻过的痕迹,停车场南侧及北侧的角落处散落着玻璃碴。

  “车玻璃肯定是被专业的工具砸掉或是割掉的,都是整块掉下来的”。车主朴先生说,部分车主已经到派出所报案,有车主统计共有29辆车被砸,损失最重的车主数千元现金丢失。

  多位车主表示,事发停车场没有安装摄像头,“本来应该停在小区里面,但因为立体停车库停不了只能停在临时的停车场”。

  管理该停车场的保安介绍,停车场晚上有人值守,但因场内面积大,想进入停车场不难,“我们也看不过来”。

  该小区停车管理部的工作人员证实确有29辆车被砸。目前,朝阳警方已对此事立案侦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王晟)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0/content_199646.htm report 831 昨天中午,事发临时停车场仍停有被砸车辆。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前晚,朝阳区绣菊园小区南区外临时停车场上,29辆私家车玻璃被砸,部分业主损失财物。目前,朝阳警方已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