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理发遇无资质理发师 顾客耳朵被剪伤获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孔德婧

  本报讯(记者 孔德婧)春节前,任先生在昌平区某理发店理发时,不幸被理发师剪破了耳朵,缝了七针。双方协商失败后,任先生将理发店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损失1万元。

  “想剪个头发,清清爽爽地过个春节。”2月14日晚上,任先生到回龙观的某美容美发店理发。谁知,在剪发时,理发师不小心将任先生左耳朵上边的耳廓剪掉了一小块,顿时鲜血直流。

  送医治疗后,医院诊断为左耳廓外伤、左耳廓软组织损伤,伤口被缝了七针。当日,美容美发店支付了治疗费用460元,任先生自己支付了其他医疗费400余元。任先生因伤被公司停薪7天,还扣了1400元工资。

  庭审时,任先生诉称事后理发店不管不问,也不再支付任何费用。本来自己可以春节加班多挣加班费,也因伤泡汤了。任先生还称,剪伤自己的理发师根本没有相关证书,没资格为社会提供此项服务,被告理发店虽明知却还让不具备资格的人员为自己提供专业性极强的服务,需赔偿医疗费、精神抚慰金等1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理发店应对任先生进行民事赔偿。最终,法院酌情判决理发店给付任先生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2432元。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5/20/content_133763.htm?div=-1 report 660 本报讯(记者孔德婧)春节前,任先生在昌平区某理发店理发时,不幸被理发师剪破了耳朵,缝了七针。双方协商失败后,任先生将理发店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损失1万元。“想剪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