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疑劝架遭酒吧保安殴打致脑死亡 酒吧否认

来源:综合 作者:金羊网-新快报
阿文术后照与平时生活照。(罗汉章/摄)
阿文术后照与平时生活照。(罗汉章/摄)

  事发白云区唛王酒吧,酒吧负责人否认保安打人,警方呼吁群众提供线索

  新快报记者 罗汉章 陈海生 实习生 林斯澄

  通讯员 白公宣 龚 宣

  12日1时许,37岁的男子阿文在广州市白云区唛王酒吧外遭人殴打,送院治疗后于昨天被诊断为脑死亡,同行朋友称阿文是劝架时遭酒吧保安殴打。酒吧相关负责人否认保安打人,称保安只是劝架。白云警方通报称,阿文一行遭不明身份的男子殴打,并呼吁知情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事发:舞池争执演变成群殴

  11日晚11时30分许,阿邓与阿文一行共八人到酒吧玩。12日1时许,阿邓说,他在舞池被人踢了两脚。喝下一杯酒后,他去舞池找对方理论。 “我刚上前去,还没碰到人,酒吧保安就冲上来一拳打到我的左耳。”阿邓说他当场就被打晕了。

  阿文的表弟小李说,看到阿邓被打,阿文想上前劝架,但和小邓一起被拖到了门口。小李赶到门口时看到,十多名身穿黑色制服的看场男子对阿文和阿邓拳打脚踢,他想上前劝架,也被打。同行的朋友忙报警。小李说,他们被持续殴打近两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我大喊‘警察来了’,打人者才停手往酒吧里跑去。”看到阿文倒地不起,他连忙叫救护车,阿文被抬上救护车时已经没有了意识。

  阿文被送到嘉禾益民医院后,因病情严重被转到了广东三九脑科医院。小李说,阿文刚做完颅脑手术还有自主呼吸,到了当天晚上就只能依靠呼吸机,昨日,阿文对外界的刺激没有反应,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伤者:目前处于脑死亡状态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广东三九脑科医院ICU病房外,阿文的主治医生理医生告诉记者,昨天在对阿文做完脑电图检测后,发现其目前处于脑死亡状态,几乎没有苏醒的可能。

  阿文的妻子胡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唛王酒吧先后送来22000元医药费,15日送来2000元后,说不会再送钱来,要等调查结果出来,“但我丈夫怎么等得起?不管真相如何,人在酒吧被打,酒吧就应该先出钱救人”。而小李称酒吧相关负责人在和他调解时,承认保安打人。

  酒吧:保安只是劝架未打人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唛王酒吧的相关负责人麦先生,他坚称酒吧的保安在当天晚上没有动手打人。麦先生说,事发时,阿文一行与另一方人员发生冲突,保安上前将其劝至大门后,双方在大门口处又起了冲突,保安也无法劝开双方。

  对于阿文的伤情,麦先生表示,酒吧愿意负相关连带责任。“但目前酒吧因为配合警方调查关停了,我们的资金也有困难。”他表示,后续处理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家属有其他诉求,也可以通过法律程序解决。

  广州白云警方昨天向媒体通报,警方已成立专案组侦办该案,严正敦促作案分子要尽快投案自首,同时呼吁知情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举报电话:110。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90501 report 1708 阿文术后照与平时生活照。(罗汉章/摄)事发白云区唛王酒吧,酒吧负责人否认保安打人,警方呼吁群众提供线索新快报记者罗汉章陈海生实习生林斯澄通讯员白公宣龚宣12日1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